進軍內地市場! 報名參加 「2013年度中國優秀軟件產品—香港區推選」

「中國優秀軟件產品」推選是由國家工業和信息化部授權「中國軟件行業協會」每年主辦一次的國家級軟件產品評選活動,主要為國家政府部門、國營企業與民間企業等推薦國內開發的優秀軟件產品。本會(香港軟件行業協會)於2009年成功爭取增設香港區的推選,目的旨在為香港公司的優秀軟件產品建造「中國品牌」,希望本地優秀軟件企業可以透過推選而被列入內地官方的採購名單,從而開拓內地廣大的市場,提高產品知名度。

分享成功案例

自2009年起,香港區已成功推選超過20個本地優秀軟件產品成為年度中國優秀軟件產品,其中6個軟件產品更連續三年被推選為「年度中國優秀軟件產品」並成功獲選為「中國優秀軟件產品」,可使用這國家級優質品牌三年。在過去的四年,獲選「年度中國優秀軟件產品」的得獎企業都表示接到不少的內地政府、省、市、地方部門、國營企業與民間企業對獲選產品的查詢及報價。其中更有得獎者成功簽訂內地某市政府的訂單,使全市政府部門都轉用其軟件產品,成為該公司的其中一個大客戶。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得獎者坦言公司產品被納入中國政府採購網上的信息絕對增加了客戶對產品的信心,有助其產品脫穎而出,提升生意額。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得獎作品參選特別安排

已舉行多屆的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已取得本地以至國際業界認同,因此曾經在過去三屆(即2013,2012及2011年)於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其中一個獎項取得金獎或銀獎而符合本推選的參加資格的軟件產品完成並通過報名程序後可獲免除評審而直接獲提交往北京參加全國終評。

香港區推選並不設立推選的上限,貴公司可為多個產品報名。我們希望藉此吸引更多軟件產品參加推選。我們誠意邀請貴公司報名參加「2013年度中國優秀軟件產品—香港區推選」,爭取被納入內地官方軟件產品採購名單,為公司拓寬內地市場。如有意報名,請於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下午6時正或以前將報名表正本、產品資料及報名費用交往香港軟件行業協會秘書處(地址:香港中環德輔道中121號遠東發展大厦17樓1704室),幷於信封面上註明「2013年度中國優秀軟件產品—香港區推選」。

立即行動! 按以下連結下載報名表及須知:

(1)   「2013年度中國優秀軟件産品」香港區推選_報名表

(2)   「2013年度中國優秀軟件產品」香港區推選_報名須知

 最新消息  
 2013年度推選活動  
 2012年度推選活動  
 2011年度推選活動  
 2010年度推選活動  
 2009年度推選活動  
 背景  
 參賽裨益  
 主辦機構  
 協辦機構  
 支持機構  
 歷屆得獎名單  
 報名條件  
 推選組別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得獎作品參選安排  
 推薦產品數量  
 報名程序  
 資料要求  
 評審過程  
 評審準則  
 費用及時間表  
 活動相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