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賽裨益

獲選為「2015年度中國優秀軟件產品」將獲授權於其軟件產品包裝上及有關之宣傳資料顯示「2015年度中國優秀軟件產品」之徽號,並獲頒發證書及獎牌加以表揚。


1. 踏足神州、邁向國際

傑出表現之參賽單位將有機會在內地與國際舞臺上推廣他們的卓越成就,更有機會獲提名參加來年國際比賽。


2. 廣受業界及社會認同

「中國優秀軟件產品」讓參賽單位有機會向業界、學術界和公眾展示他們的優秀軟件產品,從而建立產品形象及加強品牌在區內的知名度。

在評選的過程中,參加者將接收各界專業人士之寶貴意見;並且提高與業界合作的機會。

透過參與主辦單位所舉辦的活動,參賽者更可汲取國內及海外業界代表的獨特見解及分析,大大增加將本地業務打入內地市場及擴展海外市場的機會。


3. 引起傳媒關注並提升知名度

獲選為「中國優秀軟件產品」可獲媒體廣泛報導而廣為人知,更可獲媒體贊助商、主辦機構與協辦單位推薦下的傳媒夥伴作全面採訪,以達宣傳之效,締造無限商機。


 最新消息  
 2013年度推選活動  
 2012年度推選活動  
 2011年度推選活動  
 2010年度推選活動  
 2009年度推選活動  
 背景  
 參賽裨益  
 主辦機構  
 協辦機構  
 支持機構  
 歷屆得獎名單  
 報名條件  
 推選組別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得獎作品參選安排  
 推薦產品數量  
 報名程序  
 資料要求  
 評審過程  
 評審準則  
 費用及時間表  
 活動相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