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得獎者分享得獎感受

 

公司名稱:佛氏電腦軟件有限公司
得獎軟件:佛氏工作流程系統V5.0
得獎年份:2011, 2010, 2009

感言:

連續三年榮獲「中國優秀軟件產品」無疑是對我們產品的一種高度肯定。自佛氏工作流程系統推出以來,我們在產品性能上一直堅持持續創新、追求卓越,務求提供更緊貼市場脈搏的流程和文件管理系統,回饋業界和客戶對我們的支持。在此,我們再一次衷心感謝業界對我們的肯定和推崇。展望未來,我們團隊將秉承「不斷提升自身產品質素,利用創新科技為客戶創造新機遇」的精神,力臻完美,精益求精。

 


公司名稱:科域電腦系統有限公司
得獎軟件:科域ERP
得獎年份:2011, 2010, 2009

感言:

「中國優秀軟件產品」是中國極具代表性的國家獎項,能夠連續3年入選並獲得「中國優秀軟件產品」的最高殊榮,證明科域ERP系統的產品水平深受各界認同。科域20多年來致力研發ERP系統,不斷加入創新的功能,協助企業利用資料科技提升競爭力。中國是極具發展潛力的市場,獲此殊榮對我們拓展內地市場有著積極作用。此外,作為香港資訊科技業界的一份子,我們期望更多香港軟件能夠揚威內地,將高水平的產品及服務帶給眾多的中國企業。

 


 

公司名稱:普達資訊管理有限公司
得獎軟件:普達文檔管理及工作流管理系統
得獎年份:2011, 2010, 2009

感言:

中國優秀軟件產品這獎項可謂得來不易,經過多年努力,能夠獲得如些肯定,委實高興。還記得第一年參加,抱著雀雀欲試的心態,對得獎的信心不太得,最後得獎,對本身研發團隊的士氣提升了不少。到第二年,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態,因為知道要第二次得獎,在產品上的提升一定要足夠令評審滿意才成,所以也成了研發小組對產品提升的動力,最後亦能得獎,公司上下都很欣慰。到第三年,可說是抱著許勝不許敗的心態去參賽,雖然知道第三年要得獎的難度會很高,不但要評審滿意,應該要刮目相看才成,這種可說是壓力也成了研發小組的推動力,最後有幸得獎,可以說是對我們努力做產品研發的肯定。最後,也很感謝中國優秀軟件產品主辦及協辦單位提供了這個平台讓中國及香港從事軟件的公司可以互相交流及給予肯定。

 


 

公司名稱:世通系統有限公司
得獎軟件:世通餐飲管理系統
得獎年份:2011, 2010

感言:

感謝香港軟件行業協會積極推動香港軟件產品公司於國內的發展。透過參與每年所舉辦的「中國優秀軟件產品 - 香港區推選」,令我們有機會從各專業評審獲取了寶貴的意見,包括在產品與行銷等範疇,同時,亦使我們的產品得以在國內增加曝光。當然,獲得了2010及2011年度中國優秀軟件產品獎對我們於國內的業務發展帶來了正面的作用。


 

公司名稱:Wisdom Matrix Solutions Limited
得獎軟件:科默斯網上輿情監測分析系統V3.5
得獎年份:2011, 2010

感言: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連續兩屆獲得「中國優秀軟件産品獎」,這個專業獎項對我們研發的先進技術和分析模型作出很大的肯定,獎項同時提高了香港本地研發的軟件的認受性,展現出本地軟件的水平。我們從 2010年起拓展中國內地業務,並在廣州、上海設立辦公室,進一步緊貼中國市場脈搏,「中國優秀軟件産品獎」對我們來說無疑是一個重要的成就, 亦是我們公司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令我們獨家研發的「科默斯網上輿情監測分析系統」能夠在中國市場中更獲肯定,大大提升系統在內地及國際間的專業、優秀形象。


 

公司名稱:標奧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得獎軟件:貨運易2
得獎年份:2011

感言:

標奧多年來成功地推動及促進中港電子貿易發展,要在激烈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取得市場領導地位,除了不遺餘力改善及提供優質服務外,還需要拓展多元化電子商業服務,以鞏固龐大的客戶群。 憑著雄厚實力、超卓服務及出眾的技術研發能力,是次標奧旗艦級貨運物流軟件 -「貨運易2」(ecFreight2)獲得全國認受性極高之「中國優秀軟件產品」的稱號,在中港物流及運輪業上提供一站式電子貿易,為業界提升生產力和競爭力。這奬項確認標奧使命的重要性,讓標奧繼續在未來貫徹始終透過先進技術及富創意的營商思維服務業界。


 

公司名稱:IPL Research Ltd.
得獎軟件:科聯人力資源信息系統軟件 V1.0
得獎年份:2011

感言:

我們很榮幸成為2011年度中國優秀軟件產品獎的得獎者,科聯人力資源信息系統軟件(IPL HRIS)是IPL的旗艦產品,過去20多年間,累積的客戶包括多間財富500強/全球500強的頂級跨國企業。IPL HRIS專為中港企業客戶處理人事資源管理,幫助客戶將常規業務如管理員工資料、薪資、假期、招聘、培訓及表現評估等,自動化並提高一致性及準確度,以迎合當前的商業環境和經濟大趨勢。贏得此獎項,讓IPL HRIS大大地提升在國內的品牌認受性,我們亦可趁此機會透過「中國軟件行業協會」以官方推薦形式推薦至國家政府部門、國營企業和民間企業。 IPL更以得獎者的身份於5月31日至6月2日期間參展了北京展覽中心舉行的2012年中國國際軟件博覽會,有幸出席這個中國最大型的資訊及科技展會,讓IPL有機會在香港展覽區內為多位中國大陸行業領導及高級政府官員介紹我們的方案,及闡明如何協助內地企業有效管理人力資源,以符合內地以至不同地區的法令法規。成為得獎者實在獲益良多,有助我們進一步提升在內地市場的知名度,以加強IPL HRIS在國內市場的佔有率並開拓更多商機。


 

公司名稱:傲訊全通科技有限公司
得獎軟件:傲訊傳真 v3.0
得獎年份:2011

感言:

我們非常榮幸由我公司自主研發的傲訊傳真服務器(OceanFax Fax Server)初次參選即榮獲這一中國軟件業最權威的國家級大獎。我們也為傲訊傳真能代表香港軟件產品獲獎,且成為本年度唯一獲此大獎的傳真服務器品牌感到非常驕傲! 傲訊傳真之所以能從眾多參選軟件中脫穎而出,主要勝在功能創新強大、應用廣泛。此項榮譽的獲得,表明傲訊傳真已通過國家級權威軟件機構的專業認證,其創新功能及系統性能均達到業界最高水平,穩居行業領導地位。獲獎後,傲訊傳真被收錄入中國政府采購網,正式列入政府信息化IT解決方案的備選名單。 再次感謝業界和各位專家評審對我們工作的肯定。我們將再接再厲,為履行“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傳真解決方案”這一企業使命而繼續努力!

 最新消息  
 2013年度推選活動  
 2012年度推選活動  
 2011年度推選活動  
 2010年度推選活動  
 2009年度推選活動  
 背景  
 參賽裨益  
 主辦機構  
 協辦機構  
 支持機構  
 歷屆得獎名單  
 報名條件  
 推選組別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得獎作品參選安排  
 推薦產品數量  
 報名程序  
 資料要求  
 評審過程  
 評審準則  
 費用及時間表  
 活動相集